卷果子

【乐叶】abo世界的乐叶穿越到原著(中)

张佳乐闷着气,一脸悲愤地冲出房间,步伐坚定。等走出一段距离,再也闻不到叶修的信息素后,张佳乐又心情低落起来。

张佳乐心情低落地跟着霸图众一起回到宾馆,心情低落地睡了一觉,第二天又低落地回到霸图,踏进了自己宿舍,这才从迷茫不知所措的状态下清醒过来,并且意识到现在自己又重新回到从前的单身状态,只能一个人睡了。

张佳乐不禁产生产生了浓浓的悔意,昨天想那么多干嘛,直接认了把叶修拐回来不就完了。

可再想想又怕叶修不愿意,这个世界没有abo性别,也不会有人催叶修生孩子,劝他呆在家中。叶修怕是不会愿意再像以前一样,更甚叶修搞不好会直接舍弃不希望他出去的张佳乐。

张佳乐能感觉得到,叶修志不在家中一亩三分地,叫他不工作只呆着家里是不可能的。连备孕在家的半年,叶修也时不时便去兴欣走上两圈。

张佳乐倒也不想阻拦,谁料叶修每次去兴欣都和那个包子靠得很近,张佳乐不得不挤在他俩中间,来以防包荣兴像块磁铁一样吸到叶修身上。

张佳乐死死盯着包荣兴的一举一动,可此人硬是能假装毫无察觉。

偏偏叶修又很护着他,每次张佳乐盯久了,叶修就用手把张佳乐的头扭过来盯着自己,让他别看包荣兴。这样次数多了,叶修还会皱起眉头,不太高兴。

张佳乐有气却不好发作,只好留到床上发力,大吃飞醋,明示暗示叫叶修离a远点。叶修床上求饶着答应了,等下次又故复萌态。

张佳乐好没安全感,在叶修想出去工作时曾表达自己缺乏安全感,能否别去,又大谈特谈o婚后出去工作可能导致的精神压力。

叶修当时给他举其他o婚后出去工作的例子,并安抚他道:“一段稳定的婚姻,完全可以放心让o出去工作。”

张佳乐听了心里暗暗叫苦,一夜情整来的婚姻怎么看不是很稳定啊。

他和叶修是在苏黎世结合的。

比赛结束后,回国前夕,张佳乐害怕回去后各奔东西毫无瓜葛,一次晚上party过后借酒壮胆敲了叶修的门表露心声。

不料叶修醉酒后发情了,心上人在眼前,张佳乐一个没把持住把人标记了。

在叶修的同意下,他们将此事告诉了双方家长,之后便在家中的催促下闪婚了。

刚开始结婚张佳乐欣喜若狂,觉得此生别无他求。可随时间推移,张佳乐渐渐患得患失起来,他渴望叶修的人,也渴望叶修所有的爱。

可他们的婚姻却有一个不美妙的开头,张佳乐害怕叶修只是凑合,怕他有一天和别人在一起离开自己。

而现在,对张佳乐来说可谓是“噩梦照进现实”。没有了abo性别,也没有了法律保护他们的婚姻,叶修只要想,就可以离开他。

决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。

张佳乐想了半天对策,终于想到一个显然很烂的办法。如果让叶修怀孕,叶修会顾及孩子而和他在一起。

当然以他们目前的关系,张佳乐担心不能成事,决定上网查找点辅助的东西。

张佳乐摆弄一会手机,发现这个世界男人居然不能生孩子。

张佳乐被这个奇怪的世界深深地震惊了。

张佳乐最终放弃了这个蠢想法。这个世界男人不能生孩子,当然也不存在给男人接生的医生。叶修倒是

能生,但是如果是在这里,风险太大。

张佳乐再次沉思,终于想出一个还不错的点子。

他决定重新追求叶修。叶修不知道他是原本的张佳乐,所以他大可以抛去以前的不确定,

让叶修这次真真正正爱上自己。

***

张佳乐想清楚后神清气爽,刚好霸图放的半天假也结束了。

张佳乐去食堂吃完午饭,便去训练室训练。

期间还去了趟洗手间,在里面碰见了一个男性o。对方和他打了个招呼,张佳乐僵硬着回应了。在要和他一起放水时,张佳乐终究没忍住,夺门而逃。

进行三人小组对抗时,张佳乐还有点恍惚,打完了才发现自己频频受到瞩目。由自己说好像有点自恋,老有人侧头看自己。张新杰和韩文清甚至一边看着自己一边讨论着什么。

张佳乐不明所以,深刻反思了下自己。

难道是自己又炫过头了?

张佳乐百花缭乱的“烟花式”手雷,铺天盖地的一片。和五人团队赛不同,在三人时这么打显然太过浪费。这个问题曾经就提出来过,最近烦心事太多,张佳乐不小心又带出了之前的习惯。

张佳乐觉得找到了真相。等下一局开始,张佳乐有意控制自己的打法,减少了不需要的手雷烟雾弹去适应三人的阵容。

减少数量,不意味着更容易,恰恰相反,由数量向质量转变,需要将其余手雷落点改得更加精准。而这无疑需要很多的微操作来支撑。

张佳乐全神贯注地打完一局。自觉打得不错,很是满意,结果一扭头,发现张新杰和韩文清讨论地更激烈了,看他的目光也更犀利起来。

张佳乐疯狂头脑风暴,为什么对我这么惊讶 难道这里的张佳乐打法和我不一样?毕竟我的打法也算荣耀独一份。

张佳乐很想掏出手机百度谷歌,奈何现在是练习时间。

五点练习结束,吃过晚饭后是与昨日和兴欣比赛的复盘。

在吃晚饭期间,张佳乐看了几个自己二三赛季的比赛视频,发现打法与自己如出一辙,终于松了口气。

晚上复盘,在大荧幕上放昨天的比赛。

第三视角更直观,看了三分之一,张佳乐猛地发现问题所在。韩文清的打法不一样了,不是很多,但在细节很明显有改变。

韩文清学会了后退,以往若是进攻和后撤两个选项摆在霸图面前,任何熟悉荣耀的人都知道霸图会选哪个。

这种一往直前的风格正是受霸图的核心人物韩文清的影响。而如果韩文清状态下滑不得不改变自己节奏,毫无疑问霸图也会跟着走,也因此张佳乐昨日和团队有了一次脱节。

张佳乐回忆起昨日擂台赛没有派老将上阵,原本以为是为了给小将更多磨练机会,现在看来是为了减轻老将的负荷,让老将在团队赛上场。网上评论韩文清下赛季可能会退役,看来不是空穴来袭。

张佳乐对韩文清感到敬佩,现在留下来,是件吃力不讨好的活。观众很健忘,若是没打好,他们只记得你最后的失败,忘了你以前的荣耀。早些急流勇退是大多数的做法,张佳乐大抵也会做出这个决定。但张佳乐对韩文清的做法不仅敬佩,甚至向往。

张佳乐在心里感动了自己,深情地握住韩文清的手,用力摆了两下,以示自己的尊重认可。

韩文清:?

***

复盘结束。

张新杰留下来和张佳乐谈话,先是肯定他目前的状态,随后问他现在的高强度打法会不会对手的损伤过大,希望张佳乐为季后赛对自己的手手下留情。

张佳乐将自己的状态与张新杰和战队经理做了沟通。

最后张佳乐凭实力说服了他们,在下场比赛中,张佳乐会在擂台赛和团队赛上场。

自穿越以来,张佳乐终于感到了一点穿越的意义。

a的身体素质很好,但这并不意味着a便没有下滑期,因人而异,大多在二十五左右时便结束了巅峰期,随后状态慢慢衰减。

尽管巅峰期不长,但a的身体素质可以让他们在巅峰期之后,状态下滑比b,o慢上很多。

在原本的世界,大家都一样。

但在这里,相对其他人,张佳乐仿佛年轻了几岁,但时间累积的经验还在。

张佳乐感到一阵激动,这!这难道不是起点文的男主文的开头吗!

*****

这章写得不是很有趣,都在讲事了,大家当个过渡章看吧,下章我努力写得有趣些。


叶修是喜欢乐的,就是有点误会,接下来会把乐的误会一个个解开。

下章会以叶修的角度展开。

和叶修一起看张佳乐被叶发现身份后还不自知,进行一系列人类迷惑行为。

还有本文不是起点男主文,是耽美同人,所以乐乐,别干傻事。💪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