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果子

【乐叶】abo世界的乐叶穿越到原著中(下)

主乐叶,有写到罗和包子的cp,姐妹们注意避雷哦

*****

在嫁给张佳乐前,叶修没想到当张佳乐媳妇还是件苦差事。

叶修作为一个o,不知是太成功还是太失败。当职业选手的几年里,竟没人察觉他是个o,虽然大部分靠抑制剂,但叶修本人也有部分功劳。

等叶修反应过来,终于有点这个心思了,他已经成功地和联盟几个a发展成了好兄弟,叶修实在拉不下这个脸,也不是很想和他们发展点什么。

等世邀赛,发现张佳乐似乎在追求自己,叶修还有些吃惊。

这几年也不是没有人向叶修表达心意,奈何不是o就是b,偶尔有个a还是想发展下aa恋。

因此叶修也对张佳乐起了点兴趣,给他更多的关注。

张佳乐关心起人来着实有一套,贴心浪漫,时常还有点小惊喜。

叶修关注着关注着,渐渐也对张佳乐动了心。

在结合后,马上就和张佳乐结婚,叶修不仅不感到变扭,甚至还有些期待。

谁知婚后没几天,就被要求待在家里当全职主妇,说是要备孕,张佳乐还说动了长辈。

叶修刚开始还没察觉到张佳乐愈演愈烈的掌控欲,以为他真心想要个孩子,又想,荣耀在家一样打,就同意了。

张佳乐掌控欲越来越强。

今天不让抽烟,明天少玩电脑减少辐射,叶修出门去哪哪都得跟着个张佳乐。

叶修很想把张佳乐晃醒,我还没怀孕呢!

张佳乐追求时喜欢常来个小浪漫。结婚后也仍保持这个良好习惯,提早两小时回家,买了礼物给叶修过个纪念日。

此时叶修正在抽烟,卧室烟雾缭绕,张佳乐一敲门,差点把叶修惊地从阳台跳下去。

叶修忍无可忍,决定出去工作。

张佳乐还不乐意,说叶修和其他a走太近没有安全感。

叶修深刻反思了自己,联盟a不少,但除了打比赛也没啥接触,最近距离是在荣耀里操控角色肉贴肉打套连击。走的近的兴欣几个,就包子喜欢贴上来,但他是个o,还和罗辑是一对。

张佳乐说法显然不成立 ,叶修坚决维护自己出去工作的权利。

费了不少力气终于让张佳乐同意了,而明天就要出去工作了,叶修眼一睁,发现自己穿越了。

这种心情很难以形容,特别是当你发现你的原装a也一起穿了,冲进来吼你一句,结果又假装不认识跑了。

之后还和不认识你一样,在网上小窗你,和你套近乎,看样子打算重新追你,叶修着实感到很迷惑。

好在发情期还有两月,婚后蜜恋期太腻,此时能分开片刻,叶修也乐得清闲,由他去了。

张佳乐甚至邀请叶修来看霸图对轮回的比赛,似乎想这场比赛展示自己的实力来征服叶修。

叶修不仅来了,还带着苏沐橙,和墨镜假发,全副武装。

透过霸图对兴欣,以及之后霸图对三零一的比赛,叶修当然能看得不同来。

而张佳乐在这两场比赛中发挥奇佳,打了个出其不意,毫无悬念地拿下了对三零一那场比赛中的mvp。

竞技报道甚至写到“张佳乐老将开花?十二赛季或重返巅峰!”。

虽说报道有部分夸张,但也侧面说明张佳乐发挥之好,叶修对张佳乐打轮回强队的结果着实很期待。

张佳乐团战中有个任务分工,需要同时对上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片刻。此时比赛已进入后程,蓝剩余不多,技能部分在CD。

张佳乐精彩的操作,用不多的技能依旧打出来满天的特效,将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全笼罩其中,解说一声大喝,夸赞起张佳乐实力,完美一拖二。

叶修看一半就不厚道地笑了。

“解说水平不够,要被打脸了。”苏沐橙小心揭开口罩一半,说道。

“张佳乐就喜欢整这些花里胡哨的。”叶修无奈说。

果不其然,一枪穿云一叶之秋脚步都没停一下,一枪穿云一个抖枪,一叶之秋几个突刺,提前戳爆了手雷,便冲岀去支援队员了。

张佳乐虽有了a的优势,但显然不意味着无敌。

这场比赛最终被轮回大比分拿下胜利。

怕张佳乐感到难堪,叶修带着苏沐橙提前离场。

张佳乐比赛出来后,深知自己此场比赛发挥一般,忐忑看向观众席。发现叶修不在,松口气,又有些难过。

之后两个月,张佳乐依旧每天坚持“想和你做朋友,最好是那个朋友”,每天qq里嘘寒问暖,渴望一份真感情。

比赛和队友磨合也逐渐更好,经过和轮回一站,张佳乐深刻意识到,自己是a并不意味着自己有多特殊,强者们依旧存在,不会因为他们不是a而变弱。

自己是a而带来的身体素质也不应被忽略,仿佛年轻了几岁,却又有时间带来的经验,弥补了遗憾的几年,向冠军发起冲锋。

两个月后,叶修快到发情期了。两人对此心知肚明,张佳乐特地找了个借口来兴欣。

叶修最后也没有发情。

张佳乐一脸懵的走了。

换了个世界,难道o会发情的体质也改变了?

张佳乐原本对让叶修重新爱上他这件事有恃无恐,毕竟还有底牌——o总是要发情的,自己作为唯一的a总是有机会的。反正让叶修离开自己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谁想出现这种情况?一时间连给叶修每日qq发消息都没了勇气。张佳乐化悲愤为力量,专注比赛,每天晚上加练。

叶修也懵了,弄了半年没怀,穿越了发现怀上了,孩子他爹连qq都不发了。

叶修这下是真想和张佳乐聊聊了,主动去霸图找他,结果张佳乐摆上谱了,不见。

张佳乐内心患得患失,穿越将矛盾激发了出来,此时不知所措,害怕见叶修,说自己专心备赛。

叶修孕期渴望孩子他爹的信息素,对a依赖,张佳乐不愿见,叶修穿越来看张佳乐装陌生人,一直乐呵呵,此时竟感到有些委屈。

叶修公司请了假,直接在霸图附近宾馆住下了,跟比赛堵张佳乐,打算找他好好谈谈。

叶修越是堵,张佳乐越是近乡情怯,不敢见,越推脱,霸图众不知何事,但见张佳乐不想见,也选择挺队员。

职业选手打比赛几个城市里飞,又有保安护送,粉丝包围。叶修怀孕了也不敢往里挤,张佳乐铁了心不想见,叶修连着一个月都没见到。

此时穿了三个月了,叶修开始显怀了只得穿宽松的衣服。

看样子算算大慨有四个月多,更渴望a的信息素,叶修近三个月没感受到,今天腹部甚至传来绞痛感,叶修一下没有防备,疼得差点坐在地上。

担心孩子有什么事,叶修今天非得见到张佳乐不可,不管怎样也得叫他给点信息素。

叶修直接拜托了韩文清,韩文清开始是拒绝的。

叶:“他让别人怀孕了,现在不见那人了,你觉得该不该管。”

韩:“!真的?”

叶:“嗯!”

韩:“该打。”

遂找张佳乐对质。

张佳乐躲躲闪闪不想见。

叶修见他不愿见自己,想起以前张佳乐对自己嘘寒问暖,事事紧跟,心中难受,忽感腹部绞痛,一阵一阵刺痛从内部传来,叶修站不住,只得蹲下。

周围人见叶修满头冷汗,痛苦的的表情,慌乱起来。

“叶神怎么了?”

“怎么都要倒地上,身体不好吗?”

....

张佳乐听见,忘了其他,赶忙冲出来,见叶修痛苦的样子,慌了神。

挤开人蹲在叶修身边,询问状况,见叶修不回答,担忧心疼悔恨。叶修想见自己是因为生了病吗,而自己呢,一直不见他,现在会不会病情加重?

张佳乐情绪不稳,加上太久没打抑制剂,信息素直接飙了出来。

叶修终于缓过气了,感觉疼痛感慢慢减轻。

张佳乐已经一把抱起他,把他抱到了最近的会议室的沙发上。

霸图众跟了上来。

叶修还在休息缓缓,张佳乐问韩文清叶修过来到底什么事。

见霸图众望向他,韩文清眉头紧皱,语气不善道:“你自己知道。”

张佳乐一边担心叶修,一边还分心醋韩文清,听韩文清这么讲,张佳乐语气也不好地回:“有什么事你说啊,我怎么知道。”

“自己干的自己说。”

“我干了什么事?”

见张佳乐盖不承认,韩文清怒道:“你是不是让人家怀孕还不承认?”

霸图众:!渣了个姑娘!渣男

张佳乐怕叶修误会,赶紧澄清自己。

越讲越乱,越像欲盖弥彰。

从渣了个姑娘,到疑似渣了四个姑娘。

叶修听不下去,决定还自己老公个清白:“我知道张佳乐没和别人要一起。”

张佳乐感动点头:“我绝不会那么做的。”

叶修:“是我怀孕了。”

张佳乐点头:“对,是叶修怀孕了。”

“你怀孕了?!!”张佳乐震惊,信息素飙得更多了。

“你怀孕了?!!”霸图众震惊,音调都飙得更高了。

这边张佳乐从震惊到怀疑到狂喜。

那边霸图众从震惊到怀疑人生。

“韩队早知道了吗。”某被震惊的小将道,“不愧是韩队,居然能怎么镇定地面对。”

震惊到失语的韩队,其实他也是刚知道。

***

“接下来还要躲我吗?”叶修似笑非笑道:“需不需要我配合一下。”

张佳乐低着头,老实认错:“不敢了。”

“我看你是因为我怀孕了才这么说。”叶修冷笑,“到底什么事躲我。”

“没什么,下次不敢了。”

“到底什么事。”

不在沉默中变态,就在沉默中爆发。张佳乐说:“还不是你和那几个a走太近了!”

叶修愣“有吗?”

张佳乐气呼呼地控诉:“没有?那那个包子算什么,他不算a吗!”

“确实不算啊。”叶修道,“他是o,o也不行吗?。”

张佳乐呆:“o?他这个185+的身高?”

“有问题?”

“他平时不是和罗辑走一块?罗辑是a吧”

“他俩一对。”

张佳乐脸红。

张佳乐赶紧接着算账,支支吾吾道:“那还有...上次比赛那个...”

叶修叹气,打断张佳乐道:“我又不会见一个爱一个,见过的a有很多,就喜欢上了你。没有喜欢上的以后也不会喜欢。”

张佳乐脸又红了:“你很喜欢我吗?”

叶修深吸一口气,长叹道:“你说呢,孩子他爹!”

张佳乐乐了一会,又开始碎碎念:“居然真的怀上了,其实我只是想让你多呆在我身边才说要备孕,当然怀了我也很高兴啦,这下有了孩子我们二人时间岂不是要少了很多……”

叶修惊了:“不是你说喜欢孩子吗?”

“嗯……嗯吧……”

叶修怒:“我说怎么能半年都没怀上,张佳乐!”

***

张佳乐和叶修再次住到了一起。

荣耀赛程进入了季后赛,霸图也在其中,张佳乐向冠军努力着。

当然除了事业,也要关心怀孕的老婆。

张佳乐找了个私人医生,陪叶修做了产检。

原本还在苦恼这里没法测信息素 ,怕生产有危险。

而在荣耀第十二赛季结束后,他们就穿回来了。

叶修穿回来时已经快八个月了,长辈知道后又是一阵鸡飞狗跳,几个关系好的朋友也差点惊掉下巴。

好在还是回来了,不必担心生产的危险,尽管因为隐瞒怀孕被长辈责备了,张佳乐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。

穿越回来后,好像什么也没变,但也有事情潜移默化地改变了。

“总觉得张佳乐沉稳了很多。”众a聚会时,有人这么说道,获得了众人的赞同,“说道冠军也不跳脚了,是因为要当爸爸了吗。”

“我以前也没有有跳脚好不好!”张佳乐维护自己名声,又小声得意道:“比你们多活了一赛季,能一样吗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”张佳乐笑着说,“有o真好,你们也早点结婚吧。给你们讲讲我和叶修的事。”

“又来?”

“饶了我们吧!”

*****

写完了!!

上海调休,周六不休息,所以更得晚了点。

我实在不知道怎么结局,之前还写了两个,越写越长,只能弃了。

之后还会写个乐叶中长篇,写大学生活,构思有了,先写点存稿再发。

真的很喜欢乐叶,以前在贴吧也写过乐叶,努力产粮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